近日,發生在土耳其及敘利亞的地震災情慘重,更不幸的是隨著救援隊伍深入災區,預計傷亡數字將持續上升。 

土耳其已宣佈10個受災省份進入緊急狀態,為期3個月;敘利亞則在連年的武裝衝突後,國內已有上百萬流離失所的難民,再遇此次嚴重地震,自救能力微弱,加上當地正值嚴冬、下雪又下雨,在能源短缺的情況下,急需外界的人道援助。 

 

雖然天災難以預測,但憑藉好鄰居多年的救災經驗,我們做好了準備。國際好鄰居隨即安排離災區最近、位於杜拜的聯合國人道主義應急倉庫調出庫存的帳篷、防水布及衣物等物資,並正安排送往災區。 

 

同時,我們的 #緊急救援小組即時啟動,並已在今日(2/8)凌晨抵達土耳其,分秒必爭地在當地評估災情,以及與當地夥伴商討各人道救援工作的具體執行方案。 

 

鑑於災情嚴峻,好鄰居已調撥美金20萬 (約值台幣約600萬),並預計第一波籌措美金100萬作緊急救災之用,邀請您成為土耳其及敘利亞的好鄰居。

 

/詳細專案介紹及捐款資訊/  https://donate.goodneighbors.org.tw/civicrm/contribute/transact?reset=1&id=13

更多最新消息

訂閱成功